close

來到建德國中,有了前車之鑑,我決定改變


甚至連個性都變了,為了有身為教師的樣子


一古腦兒把蓄了多年的長髮(從高中 大學 研究所 到實習呢!!)


全給剪短了呢!!一見到學生就擺起一張臉,


好險!!不是後母,終於有自己從小帶大的學生


這一班學生不太一樣耶,一年級的他們很可愛 很貼心


所以,我又付出了我的真心,雖然帶班非常嚴格(可是出了名的呢!)


但對學生還是很好的


常常帶他們去校外教學,在許多地方留下美好回憶


但或許,高壓政策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吧!!


到了國三,學生就變了


為什麼人可以說變就變呢??


還是積壓已久的情緒得不到宣泄,就爆發了


最後,發生了一些事,傷透了我的心


或許,我不夠成熟到足以承受他們的改變


今年他們也高三了,又要面對再一次學測的考驗


他們也成熟了,也還挺掛念著老師三不五時就捎來消息


辦同學會也會找我參加


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還是無法面對


期待有一天時間沖散不好的回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