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3.02.18這一天開始,結束我和兒子每天二十四小時相處的日子

現在每天一早是鬧鐘把我叫醒,當然有時候是澤澤比鬧鐘先哭

我得在短短的時間內打理好自己,再整理一下澤澤,像第一天他就在出門前便便,我得趕緊幫他洗屁屁,結果到學校才發現我的褲子沾到他的大便

到了保母家總是匆匆將澤澤放下,轉頭就離開,因為澤澤一向是人人好沒有分離焦慮

直到第三天,發現上學時間沒那麼趕,我回頭望了一眼澤澤,才發現他的目光一直跟著我,直到被保母抱入家中都還看著

頓時心揪了一下,糾結的是原來澤澤還是有看我的,我一直以為他都不怎麼在意我,沒有我也沒關係

到了下午去接他,他好像也都很無所謂有沒有看到媽媽,而且回到家也都不太理我們也沒有笑容

甚至不太看我們,我又多愁善感的以為他在生氣,氣我讓他在保母家待那麼久

結果有人說,他應該只是想睡覺而已,回家就讓他多睡覺吧!不要吵他

難道這又只是當媽的在自作多情嗎??好像是耶!

以為自己要離開澤澤這麼久會很不習慣,結果在學校開學一忙根本無暇想到他

會不會澤澤也是,有保母陪又有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早就忘了日夜照顧他七個月的媽媽了

我的學生還跟我說在保母家有得吃有得玩還有電視看,好玩的很哪會生氣

嗯~~家裡沒電視,我開始懷疑他會不會是因為不想回家在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