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從我請假待產到復職,歷時約八個多月,不用上班的日子常常過得不知今夕是何夕

就這樣沒出社會的日子結束了,回到職場的第一週馬上就感冒,而且是失聲的那一種

喉嚨發炎、咳嗽、流鼻水,外加講不出話來,班務正待處理,課程進度也要繼續,回家還有兒子要照顧

此時感冒還真不是時機啊!工作家裡兩頭忙,病了一個星期還沒好,我最擔心的事情終究是發生了

兒子被我傳染了,小孩的抵抗力弱,一開始就發燒,二二八假期正好去看醫生

澤澤有過發燒的經驗,只要一生病就不喜歡喝奶吃東西,整天一直睡覺、哭哭、精神不濟,笑都笑不出來

偏偏這幾天家裡有工程進行,老公忙進忙出,只好病人顧病人,小孩累 媽媽累,連老公都出現些許的感冒症狀

假日好友來訪,無法好好招待,半夜澤澤哭鬧,還驚擾到她上樓來幫忙安撫

昨夜,澤澤早早入睡,我也趁機趕緊休息,幸好澤澤一夜安眠只有半夜醒來一次喝奶,從奶量判斷病情應有好轉

我拖了許久的感冒也有轉好的跡象,這是太久沒出社會工作了嗎??

我的週遭沒有人感冒耶!之前也很少感冒,怎麼一回學校就中獎,希望不要再生病了,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