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拐蛋鉤就是709嘛!我這一屆帶到9班,在軍中的用語應該是拐洞勾

但是剛好我們園遊會要賣滷蛋,所以就取名拐蛋鉤囉!

經過開學初期的忙碌,以及不斷的磨合,現在終於有點心思可以紀錄這班寶貝蛋的情況

剛開學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教到什麼東西啊!對,用東西來形容

規矩差 又白目 還有人一天到晩跟我大眼瞪小眼 ,講話沒大沒小

有大姊頭開學沒多久就去橋事情,有一群人在作弊,是的就是一群人

之外,視上課鐘響為無物,哩哩扣扣一大堆說不完啦!

要不是我現在變身為好媽媽,以從前爆躁的個性應該大開殺界了

每天回到家心情都還挺差的,然後,英文老師還急忙的問我,我們班是挑選過的嗎?特別爛的放在同一班,是有聽過好的、聰明的挑在一班,可沒有笨的放一班啊!救命啊!

功課不寫是每天都會有的事,英文單字考0分,10分,20分的一大串(難怪英文老師懷疑我們班是資源班)

 

就這樣我過了好一陣子心情低落的日子,想到要上班都會先嘆口氣,回家也會問問教育專家林老師我該怎麼辦,好險林老師會給我一些建議

 

再加上,軟的硬的兼施,終於現在有比較像人了

討論園遊會時大部份同學都很積極參與

班際籃球賽輸了也不會互相攻擊以及抱怨

白目歸白目但也是有可愛的一面

整潔秩序也稍稍有些進步

 

讓我覺得可以寫下他們可愛的一面

 IMAG0056.jpg  

 看起來也都活潑可愛挺像人的不是嗎?至少照相的時候還挺配合的,一點都不像剛輸了一場籃球賽(還是沒啥羞恥心)

 

唯一的一張比賽照片,因為後來以2分險敗可惜了

 IMAG0054.jpg  

 

我衷心的期望這些蛋仔們能漸入佳境,至少在國中三年內能留些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