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五個月的澤澤跟以往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是以前只要背他出門他就會安穩的睡著

現在不一樣,一出門他就會撐著不睡,一雙眼睛好奇的四處瞧

到了車上或回家再來馬上陣亡,真是“愛烘搜”

跟爸媽一樣,以後可以一起到處趴趴走,(下一站要去哪裡旅行好呢??)

 IMG_1943  

 而11/12這一天(7/11生的)他就被我發現他翻身了

IMG_1947  

現在的空間實在很小沒有地方讓你翻呀!再翻一下就要到地上去了

不過現在處於會卡住的狀態,動彈不得,也翻不回去

 

 

現在都躺著睡,所以偶爾要練習趴 

IMG_1868  

這神奇的小海馬真的有魔力,每次牠一唱歌,澤澤就很容易進入夢鄉(老媽比他還容易睡著),難怪那麼暢銷

澤澤的眉毛長出來了耶!  看了很好笑,因為儼然是我的眉毛

終於有一個像我的地方了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IMG_1872  

之前讓他趴著,他很容易睡著,現在趴著他會一直好奇的四處觀望,而且視野好像更好

 

 

終於給他爸爸捕捉到他開懷大笑的照片,在這之前的照片都沒有一張是在笑的

IMG_1879  

 

 

 

 

現在他開始學會等待了,肚子餓的時候不再哇哇大哭,會裝可憐的唉唉叫,如果不理他他就叫的更大聲更可憐

這時候我會去準備他的大餐,他似乎知道要享用大餐必須耐心等候,所以視線會跟著我移動

以確認我真的是在準備他的東西,如果這時候我再去別的地方或作別的事,他可能就會抓狂的大叫幾聲

一等到我拿奶瓶靠近他,他就會顯露出很興奮的樣子,我想他可能開始認得奶瓶了

看到奶瓶還會噘起嘴巴想喝的樣子

 

 

快把ㄋㄟ ㄋㄟ送上來,少爺我餓了

IMG_1888  

 

原先總是長紅疹的臉蛋,有比較恢復真面目

IMG_1966

 

真是所謂做夢也會笑,究竟是夢到甚麼了呢??

 IMG_1963  

 

每次都用來吵醒他的搖床終於出頭天

IMG_1968  

有一天澤澤喝完ㄋㄟㄋㄟ,我就把他放進搖床想要跟他玩,搖一搖他竟然在裡面睡著了

太神奇了!之前,每放必哭耶!!

 

澤澤在第五個月的時候,就參加他生平第一場喜宴  

 2012-11-25 12.47.19  

 

澤澤越來越大隻,身高 體重 頭圍通通來到頂標,衣服要穿一歲小孩的大小,要抱他很吃力呢!

IMG_1987

 

澤澤有沒有越來越成熟,有時候會覺得他離嬰兒又遠了一些

IMG_2002 

 

離滿五個月還有一星期,澤澤已經可以自由翻身,手不會卡住了,而且還趁我轉頭吃麵的時候,突然就轉過去,好險我把他放在地上

IMG_2022  

哈哈!澤澤現在一看到照相機就會盯著鏡頭瞧囉!而且手有辦法拿起固齒器並且順利的往嘴巴裡塞,看來離到處撿東西塞嘴巴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今天滿五個月了,澤澤好愛笑,好愛說話,好愛亂動,肚子好會餓........................等著看六個月的小孩會變出甚麼新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