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週產檢結果

二寶目前重1590gw   頭圍7.7cm

比照同一時期的澤澤 體重1901gw  頭圍8.4cm   似乎小了一點耶!!

一定是我太操勞了啦!!  好險快要放寒假  不然真有點吃不消了

體力明顯衰退許多  每天只想要睡覺  最近澤爸重感冒  和我們兩個隔離  所以晚上我都早早就強迫澤澤睡覺

偏偏現在皮蛋澤體力變好好  晚上不像之前,只要我關燈他就會在床上滾一滾然後躺在他的專屬小床上睡覺

現在我和他睡樓下通舖  我關燈之後他就會自己去把燈打開繼續玩耍   無奈像母豬的媽媽非常睏

只好硬把他抱在身邊睡覺  有好幾天他都不甘被強迫  一邊哭一邊入睡 

 

除了體力差,肚子也變好大  企鵝樣又跑出來了  走起路來左搖右晃  現在完全無法分擔除草拔菜的工作

連坐在小板凳上替皮蛋澤洗屁屁都有困難   站著做家事之後腰也都酸的要命  開始頻尿

躺著要爬起來也開始變得蹣跚了  這些症頭其實也該出現了 畢竟也進入懷孕後期

我覺得除了體力差肚子大以外,幾乎沒什麼不適症狀  還可以持續上班到現在已經很棒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下去   一個多月後二寶就要蹦出來囉!! (沒日沒夜的日子又要來了)

這次應該比較得心應手才是

IMG_5158

32W1D孕照  澤澤在跟弟弟打招呼

 

IMG_5163  

肚皮快炸開了  還會反光呢!!

是說 皮蛋澤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我和弟弟耶!!你也太搶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