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滿七個月了

二寶體重 956gw  頭圍6.7cm  比一個月前重了600gw  頭圍大了1.8cm

頭的大小約26W多  體重約27W多  難道二寶會是個小頭帥哥(想太多了)

媽媽在這一個月竟也胖了2.5kg  到底是怎麼吃的呢??  孕婦不等於母豬喔!

這個月二寶很會拳打腳踢  肚子開始會被踢到變形了

常常這裡凸一塊那裡凸一塊

有一天澤澤還用他的頭撞我的肚子  然後把我的肚子當成鼔在拍

接著,我看托腹帶也要拿出來用了  昨天翻箱倒櫃在找托腹帶

因為懷澤澤的時候也大約七個多月開始腰好酸  肚子負擔變好重   托腹帶可以稍稍紓緩不適感

還有,我這個糊塗孕婦  一直以為八個月後才是兩個星期產檢一次  完全忘了是七個月後就要  連澤爸都比我還記得清楚

然後,24W到28W這期間要做妊娠血糖檢驗   也都忘了要做  生第二胎也隨便了起來  一直想說乾脆不要做算了 

但是醫生總是會建議還是做一下檢驗比較放心  那還是乖乖找時間做吧!

IMG_2348

29週的孕照  肚子變好大   澤澤現在會手拉著欄杆  腳頂著牆壁  頭往後仰像在仰漂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