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結果:二寶體重350gw

回去產檢,醫生問說開始感覺到胎動了嗎??我回說一點點

真的,二寶的胎動比較慢感受到,澤澤是14~15週的時候肚子就一直波囉~波囉~的

二寶一直到17週才有一點點感覺,不是說懷第二胎的孕婦比較容易感受到胎動嗎??還是媽媽的肚皮上累積了脂肪還沒消掉,所以反而比較感受不到

孕期中最令我期待的事就是胎動了,可以感受寶寶的存在   每天都希望他的手腳劃過我的肚皮

從觀測超音波的過程中發現二寶也挺會動的啊!!手腳一直亂揮,只是真的是我還沒感覺而已,ㄧ度還瞎操心  

 

另外,從上個月開始也恢復游泳了

 

每次傍晚去到暨大   景色都好優美  好多新人在拍婚紗照   今天我門也來張全家福吧!!

IMG_4557.jpg  

 

 

懷孕前三個月狀況比較不穩定還不敢去游泳,當然,因為害喜不舒服根本也沒有想游泳的欲望

第四個月一切都比較進入狀況後,我們一家又開始游泳囉!!現在門票都要付三個人的錢,票用得好快唷!不過以後來得花四個人的錢呢!

 

 

五個月大的肚子,澤澤也跟媽媽一樣肚子凸凸的  這一次有澤澤一起記錄媽媽肚皮的成長,也看看這期間澤澤長大了多少

IMG_4569.jpg  

 

目前真是孕期中最舒適的階段  要好好把握  接下來體力會更差  肚子會更大  不過算一算好像再過沒多久就要生了 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