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被惡夢驚醒


到底是什麼夢這麼恐怖呢?


不過就是我夢到學生帶撲克牌來學校玩,又跟我頂嘴


其實可怕的是那種學生都不聽話的感覺


不管我是不是扯破喉嚨大罵,都不理睬我


今天一到學校,先不明就裡的拷問那些在夢裡玩撲克牌的同學


洪老師:"高大為你是不是帶撲克牌來學校玩??"


高大為:"我沒有啊!!"(臉上帶著疑惑)


洪老師:"鄭舜文你是不是帶撲克牌來學校玩??"


鄭舜文:"老師!我真的沒有,不然書包給你搜"


洪老師:"要不然就是吳尚儒!!"

吳尚儒:"ㄜ........"(臉上帶著恐懼及蒼白)


洪老師:"再不然就是千萱了!!"


楊千萱:"老師!!我沒有"


洪老師:"我今作夢夢見了你們在玩,被你們氣醒了"(全班似乎鬆了一口氣)


吳岳哲:"老師!!寧殺錯,不放過"


洪老師:"對!!先扣高大為的分數再說 計他對老師不敬 在夢裡"


全班:"哈哈........."(繼續低頭寫考卷)


 


後記:你们這麼乖  應該不會惹老師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