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手機來電,顯示的號碼似乎有一陣子不曾看到了,原來是我們的雯如


 


姐啊!!她忙著功課與社團已經把爸媽都忽略了,更何況是老師呢!! 所以接到電


 


話有一點訝異,原來是北一女中的吉他社要成果展。心裡其實蠻高興的,學生


 


在畢業後還會想到要邀請老師,林老師也很高興一口氣就答應了。


 


地點是在國軍藝文中心,好熟悉的地方喔!!原來是當初大為同學也曾經在這個


 


地方表演過。


發表會當天,我和林老師搭車到台北,從捷運站到國軍藝文中心的途中都不用


 


怕迷路耶!因為沿途地上都貼有指標,這些同學的用心真的令人讚嘆,要包辦


 


整個活動而連這些小細節都這麼貼心。




 


到了現場準備入場,門口已經排起一小排人龍了,活動的準備真的很用心,旁


邊的立牌對吉他社成員有詳細的介紹



 


雯如姐是社長所以排第一個!



 


 


抓到空檔趕緊跟雯如姐照一下相   

家長和老師可以坐比較前面的位置喔!



 


表演開始,其實跟我想像的吉他社表演有很大的差距,我以為只是彈彈唱唱、


輕鬆愉快,沒想到原來古典吉他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演奏,實在是太孤陋寡聞


了,



 


開場的演奏結束,主持人上台,雯如姐和她們的副社長表現得落落大方、毫不怯場。



 


之後,雯如姐也參與了幾場合奏,但後來發現,怎麼雯如姐都扮演起打擊的角


 


色,所有敲敲打打的工作全都由她擔綱,會不會太多才多藝了一點啊!!


 



原來以前是不想給大為難看。




 


 



坐在雯如媽媽旁邊看完整場演出,雯如媽媽一邊告訴我雯如的近況,讓我覺得


 


台上的這個女孩好像也是我的小孩一樣,逐漸的成長茁壯又有如此優秀的演


 


出,讓我感到好驕傲,謝謝雯如姐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