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什麼?


 


換個角度再看一下


 


不是人蔘喔!!


 


到底是什麼呢??


 


是我的大臼齒啦~~~~~~~~~~~~~


 


它竟然就這麼離我而去了


 


原因不是蛀牙 因為我都有乖乖刷牙 小時候不懂事導致蛀牙的部份補得好好的


 


結果竟然是~~~~~~~~~牙周病


 


 


醫生說牙齒會有三隻腳 我的其中一隻腳已經幾乎快要被消磨殆盡


 


連神經都壞死了 做神經測試的時候都沒感覺


 


我跟醫生抱怨說:我天天都早晚刷一次牙 也會用牙線棒 這麼還會這樣呢??


 


醫生:後面的牙齒不容易刷到 你要用毛比較細軟 牙刷頭比較尖的牙刷 像是兒童牙刷最好


 


還有 你是用牙線棒 還是牙線啊??


 


我:牙線棒


 


醫生:那就對啦!!  牙線棒對於牙齒的包覆性比較差 很多汙垢還是清不到  用牙線比較好


        平常洗牙一定要定時 還要徹底請醫師洗乾淨 不然牙結石一直堆積 細菌沿著牙銀及牙齒的接縫處一


        直侵蝕下去 骨頭都被腐蝕掉了 站都站不穩 你的牙齒已經搖搖欲墜 該拔了


 


我:好吧!!就拔吧!!


 


早知道 牙齒第一次發作時 就該乖乖聽醫生的話 趕快做牙周病治療 一直拖拖拖  還怕補骨粉要花一萬多


 


塊  這下好了 拔掉之後 以後要植牙 要花八萬塊 真是自討苦吃啊!!


 


寫下來 好好警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