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真的很急耶!!

 2/11特地送澤澤去保姆家睡一晚試水溫,希望我回桃園生產的那星期他能乖乖的留在保姆家

那一天還趕緊將彌月卡片做好(幸好有做)

IMG_5470.JPG

橡皮擦底稿

 

IMG_2499.jpg  

卡片做好後還寫上日期,就是希望二寶可以乖乖的等到2/25再出生

誰知

2/12婆婆才下埔里打算2/13陪我帶澤澤回桃園,因為2/14要產檢  注意是要產檢不是要生產

2/12當天晚上我們還去暨大游泳呢!!

誰知回桃園的隔天,我就落紅了  剛好要產檢,所以趕快回去門診

醫生檢查過後說  目前看起來沒問題,回家自己多注意,希望可以等到38週再生產

但是若有其他產兆或落紅變多就要趕緊回診

2/14看完醫生就回家,還回澤澤的阿祖家拜拜,可是當天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時就開始宮縮,肚子悶痛,腰好酸

那時的心情好複雜,要現在去醫院嗎?? 一家老的小的都睡了 要他們現在去醫院等 好可憐喔!!

 整夜沒睡,心裡一直盤算著如果等天亮去醫院就要生了的話怎麼辦??等一下要帶甚麼?? 待產包還留在埔里呢!!

澤澤要去醫院的話要準備甚麼??

 

等到五點多,阿罵起床了  我下樓  阿罵問說怎麼這麼早起床  我說我整夜沒睡呢!!肚子開始痛了  

然後,阿罵開始緊張了   匆忙的整理整理  把澤澤從睡夢中挖起來  醒來時還一直在哭

但一到了醫院,他彷彿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變得好乖好乖

我到急診掛號,然後到產房報到,產房裡只能有一個人進去陪產,所以,澤澤和阿罵就在門外等我

護士請我躺在床上先觀察宮縮的情形,三十分鐘過後,護士確定的說:要生了喔!!  已經通知醫生了

然後,門外的澤澤和阿罵就被告知說:要幫媽媽辦住院,因為要生了

這時候阿罵很聰明的把澤澤連人帶推車,推進產房,請護士小姐幫忙顧一下澤澤,護士就把澤澤推到我身邊

剛剛那個剛睡醒在哭鬧的澤澤已經變得好乖好乖,在產房裡一丁點聲音都沒有發出

用疑惑的眼睛看著躺在床上的我,我跟他說:澤澤,媽媽要生弟弟囉!!你要乖乖的跟阿罵住喔!!

然後他就用他的手緊緊的牽住我的手,好像在安慰我,告訴我:媽媽你不用擔心

阿罵辦完住院手續回來,要把澤澤推出去,澤澤不吵不鬧的跟我揮揮手再見

 

就這樣,我在產房裡等候開刀房的通知,隨著宮縮,肚子一陣一陣的悶痛,腰酸到不行,想想:這應該就是陣痛的感覺吧??

自然產的媽媽一定痛死了,因為旁邊待產的媽媽們都忍不住的叫出聲,這樣我應該也算體會到一下陣痛的感覺了

 

對了,時間回到七點,我打電話給還在埔里的老公,本來,他一聽到我落紅了就打算要回桃園陪我

但他沒想到我再打電話給他時,已經在醫院要生了,所以,連忙的將埔里家中的一切打理好,匆匆忙忙的趕回桃園

錯過了弟弟抱出來的第一眼,但是我從開刀房出來時看到他已經到了,心情也安定了不少,也不用一直擔心年幼的澤澤與年邁的阿罵了

 

就這樣,迫不及待出生的弟弟,硬是從雙魚座變成水瓶座,澤澤變成哥哥囉!!

 

IMG_5484.jpg

澤澤:你們看,那是我弟弟喔!!

 

澤澤和安安,我的大小兩寶貝

對了,以後不可以再叫澤爸澤媽了,那是不是要叫林爸林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