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年過去了  自從自己當媽之後,就覺得其實生日還真不該大肆慶祝

因為孩子出生那一天正是媽媽受苦受難的日子  應該是為媽媽慶祝才對

但親愛的老公還是帶我到外面餐廳吃飯  慶祝一下

而且一回到家還看到老公寫的卡片  他總是可以在很忙碌之餘還記得做這些貼心的舉動  好感謝他

IMG_5123.JPG  

 

12/30除了是生日之外,在去年更成了一個有意義的紀念日,因為去年的今天我們正式入厝"木沐"  所以我們已經入住木沐一週年了  回想一年前我們一家三口還擠在小套房裡,澤爸好辛苦,天天打地鋪,地方也小,但我們並不以為苦,直到租屋處隔壁失火  這真讓我嚇到了,因為此後我就常常在瞎想如果只有我和還是嬰兒的澤澤在家,我該如何抱他逃出去,然後有一天睡到半夜,我又聽到外面乒乓叫  走出房門外又是濃煙密佈,這次換樓上房客煮東西沒關電磁爐,差點又燒起來,後來,我就受不了了,每天就跟驚弓之鳥一樣,有一天我就跟澤爸抱怨說:我受不了,不想再住套房了。

就這樣,澤爸趕著去木沐油漆,趕著督促其他工班儘快完工,最後,我們在木沐還是工地,只有一間房間可睡的情況下,趕在年前搬離了小套房

那時候木沐還每天都在施工,我和澤澤每天都在家裡盯著工人看

IMG_2241  

 

這一年過去了  澤澤長大了好多(對照剛種下的肖楠)

IMG_5104.JPG  

 

 

木沐越來越成形了,這期間的辛苦真是不為人知啊!!

IMG_5108.JPG  

 

因為都靠澤爸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完成   一草一木  一磚一石

IMG_5113.JPG  

肚子裡將近八個月的二寶和剛種下的櫻花

 

 

真的都是自己親手慢慢打造慢慢完成  木沐越來越漂亮了

IMG_5121.JPG  

謝謝你們兩個   我的寶貝

 

當然,還有所有給予我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  所以我們會持續幸福著  也歡迎來木沐感染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