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快到聖誕節的這個時候我們班都會玩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今年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年


想當然是要再玩一下囉!!Thumbs/tn_bingo.gif


不知道老師的小天使是誰


前幾天,老師一直沒收到小天使的關懷


就任性的說:"我如果再沒有收到信,這個遊戲就暫停"Thumbs/tn_狂暴.gif


結果隔天老師就收到貼心小天使送的熱可可一包


你們知道嗎??當天早上我還跟數老說好想喝一杯熱可可喔!!


沒想到....我可愛的小天使聽到我的心聲了Thumbs/tn_遠目.gif


好感動喔!!


今天可愛小天使竟然送我一瓶潤喉的東西


我害怕那味道像枇杷膏一樣,我不敢喝


沒想到它不是,它沒有噁心味ㄟ


給我貼心的小天使:


老師感動你的用心


謝謝你喔!!Thumbs/tn_讚美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