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但這些小天使們的心意老師一定要好好書寫一番


 


話說數學老師提早放風聲給小天使們


 


說老師生日快到了  有一些小朋友其實已經不小心露了口風


 


但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沒有洩漏秘密(當然不知情的除外囉!!)


 


他們一大早來就想給老師一個大驚喜


 


話說當天老師如往常的j往教室前進 準備早自習


 


此時 負責開門的同學竟然才揹著書包正要往教室走


 


老師開頭就說(沒有罵喔!!):你怎麼還在這裡??


 


沒想到這位小中中同學一下就露了餡 全抖出來了


 


小中中:老師妳等一下就知道了啦!! 我早就來了我沒有遲到啦!!


              大家也都在教室等著要給你一個驚喜   我怕被你罵所以我先告訴妳喔!!


 


挖哩咧~這是哪門子的驚喜啊!!怕被老師罵就全抖出來


 


不過呢??老師還是深受感動喔!! 因為有四位同學竟然合力做了一個"美味"的蛋糕


 


親手做的老師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心意勝過一切喔!!


 


還有呢!!大家為了這個驚喜竟然七點就到校做打掃工作


 


而且在七點十五以前就全部乖乖就定位  重點是大家都沒有遲到 也都沒有人不配合耶


 


我就說嘛!!我們14班的小朋友是最合群最團結的


 


老師的表情啊!!永遠都是這麼"冷靜"  但心裡真的是很感動的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