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裡啊!!??


 


這一天我和林老師帶著一堆資料和介聘申請書 來到屆聘審查會場


 


沒想到想介聘的人這麼多 還要抽號碼牌


 


我就在等待的空檔拍了這張照片


 


想說 從來沒有來介聘審查過 就拍照留念也好


 


一按下快門 就換我了  照片裡起身的老師審查完  換我坐他的位子


 


其實很神奇 我拍下照片時就有一種 我會寫這篇文章的感覺


 


也真的寫了 真的要離開了


 


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