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班的孩子真的是一群乖巧貼心的天使


 


平常就都很乖巧懂事   這一學期以來更是擺脫小學生的"狂野" "奔放"  越來越沉穩


 


上學期時   全班同學一起參加"道德月刊"當中   道德實驗室單元的投稿


 



 


作品終於在第50期   2012年的2月分刊出了


 


 



 


題目就是:傳遞體貼心   


 


內容有:對警察伯伯的態度    13班的小朋友對於警察伯伯是又敬畏 又感謝   但是說真的 埔里這個小鎮


很少有交通警察耶


 


 



 



 


還有  小朋友們對於遵守交通規則的經驗談


 


 



 


最後只能說 編輯的功力太強了   幫我們這些小朋友不夠完美的文章好好的整修了一下


 


好多小朋友不知道是時間久遠還是文章被修改的太多   竟然認不出自己的作品了


 


不管怎麼樣 我們全班一起完成了一件事   感覺還是很棒的


 


 


還有    有趣的是   有一天我瞄到桌上有這本道德月刊 


 


順手拿起來翻一下    就翻到我們班作品的隔壁頁     看完了那一篇漫畫


 


就把月刊收起來了 渾然不知我們小朋友的傑作就在隔壁


 


還是 在基隆15班的小朋友傳簡訊給我說:有看到我指導學生的作品被刊在道德月刊上


 


我回去翻閱這一兩期的月刊 我才發現: 這不就是我昨天翻的那ㄧ本嗎??


 


差一點就把它凍起來了   謝謝15班的小朋友   也謝謝你們的捧場   還在班上朗讀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