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澤澤變得好愛睏,白天的小睡時間反而比之前拉長,褓母說小孩子在滿週歲前會有一段時間又變得非常需要睡眠,因為他這時候又要抽高了,充足的睡眠才能長高高,所以如果澤澤能睡的話盡量讓他睡,之前有一陣子他像裝了勁量電池一樣,睡得少,晚上也活力充沛,前幾天,他終於忍不住上演打瞌睡戲碼,而且累到趴在餐桌上就睡著了。

 

這天澤澤等到澤爸一起吃飯,吃完飯洗好碗,我先上樓洗澡,想等洗完澡再哄澤澤睡覺,沒想到在我洗澡的期間,發生了這件事

澤澤:爸比我等好久喔!!我想睡覺了耶!

IMG_3568.JPG

 

 

我是說真的喔!!

IMG_3570.JPG

 

爸比,我眼皮快撐不開了

IMG_3571.JPG     

 

沒電了

 IMG_3573.JPG

 

我先睡了

IMG_3578.JPG

 

 

就這樣,澤澤長這麼大第一次睡在餐桌上

IMG_3581.jpg  

 

真的這麼累,假日跟媽咪去採買,一上車手裡還拿著戰利品,也馬上進入夢鄉,看來澤澤應該可以長很高吧!!

IMG_3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