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澤澤真是個小天使

兩個半月之前  他晚上會整夜哭鬧  

突然有一天   晚上願意乖乖睡覺

但是變成白天哭鬧  睡覺一定要人家抱著  一碰到床馬上驚醒

所以  兩個人在的時候要輪流吃飯  一個人的時候只好背著吃飯

時間來到三個半月  突然他又可以不用人家抱  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睡覺了

但是睡前還是要“歡”一下  要人家哄

神奇的是  最近這幾天  想睡覺時  我過去哄他  他反而哭  想把他抱起來他還全身裝僵硬不讓我抱

索性不要理他  他竟然緩緩閉上眼睛睡去  

醒著的時候會咿咿呀呀一直說話  不太哭鬧了

睡覺的時候感覺好peace  他應該是個很溫和的孩子

IMG_1180 IMG_1503 IMG_1511 IMG_1572 IMG_1578    

說真的還好我請了育嬰假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他都還是在睡覺  但是短短的三個多月就有好多變化

現在的他除了喝奶換尿布  甚麼都不需要  還不需要玩具也不需要玩伴

最大的消遣頂多吃吃他的手

IMG_1541  

 

此時  爸媽是他的全部  

醒著時如果不吃手  就是一直盯著媽媽瞧

IMG_1545  

 

IMG_1558  

澤澤:媽咪陪我玩

 

 

IMG_1589  

澤澤:媽咪我愛你       媽咪:澤澤我也愛你        (我自己在幻想)

 

他會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視線跟著媽媽移動  直到他睡著

我很慶幸此時可以這樣陪著他  

可是回去上班是必然的  到時候應該會超捨不得的吧!!

澤澤你真是媽咪的小天使啊!!(懷孕時念普門品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wen2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